請問有人聽過聚旺生物科技這家公司嗎?我看網路上他們是賣男性私密處保養品的公司?請問有人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嗎?



eakfix">


以下是他們的網頁介紹:
『百分之百純天然「保證完全無副作用」之男性私密處「擦的營養品」,陽光寶貝絕非藥品是全世界「唯一」創新研發「男性私密處保養品」,運用男性私密處肌膚吸收優於一般肌膚42倍效果,讓你不需補充大量含鋅食物即可吸收,陽光寶貝讓你Hold住20歲的年輕活力。』

【公司登記】
聚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統編 : 54102308
成立於 : 101 年 12 月14日
負責人姓名:陳印泰
資本額:500萬元
服務項目:化粧品批發業,化粧品零售業,國際貿易業,保健食品批發,保健食品零售


他們有出一款『男性私密處』保養品是用擦的,我之前也有買來用過,我都是每天晚上洗完澡後擦在鼠蹊部位,然後再按照上面的2分鐘按摩方式使用,第三天早上明顯感覺到膨脹與變硬,在做愛做的事情的時間由於硬度的增加,敏感度、興奮度與持久度都有明顯的感覺,再加上有在健身房健身,感覺整個肌肉在重量訓練後不論是復原速度或結實感都有提升。

而且~鼠蹊部不會因為天氣熱而溼溼黏黏或臭臭的,精神也變的比較好,整體使用的感覺是不錯的!

因為是用在重要部份的產品,我研究了很久,本來也是有參考其它保養品,但是後來發現很多都是大陸製的,而且很多都沒有檢驗,打電話去問也都不敢正面回應(不知道在怕什麼),所以~就選擇聚旺生物科技他們家的產品,先不論效果怎麼樣,至少不會傷身或有成癮性,又是台灣研發製造我會比較安心!

官方網站:www.sunpower-men.com
台灣銷售網:www.sunpower-king.com
大陸銷售網:cn.sunpower-king.com
提供給你參考囉~~~



參考資料
自己的經驗,聚旺生物科技官網